吃完臭嘴肉羹後~我們兩個人帶著嘴臭跑去了宜農牧場,
這是喜愛動物的劉大邦的提議....

本來我還覺得應該人煙稀少的,但我錯了!(跪)
停車場裡停得滿滿的不說, 路邊停車也停了不少...


門票20圓唷!


沒有人收錢, 講求誠實的人就應該自己放錢進去~
但是我們看到很多歐巴桑帶著小孩裝著沒看到就進去了!
真是非常不好的示範耶!!

各位大人一定要當個好表率才是~!


投了錢我們往裡走,
園區其實不大~

火雞就在路上走耶~ (驚)

可以釣魚也可以餵鴨~



這個人看到這標誌就說要合照這樣~
但明明就有甲昏!!


好可愛的信箱~


還有小豬們! 真可愛~
可以餵它們喝奶噎,
只是好像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繼續往裡面走~

對! 買草餵羊也是採取誠實的自己投錢方式唷!


  
劉大邦非常enjoy餵食小動物~
說是小動物, 那羊也是長得頗大隻的~


我本來不想餵, 但溫ㄤ說要幫我拍照一下這樣...
我只好接過草餵,
結果!!!!!!!!!!!!!!!!!!!!!!!!!!!!!!!!!!!!!!!!!!!!!!!

我突然發現有兩隻羊跳出來就在我屁股後面...
我是很喜歡小動物啦! 
可是我真的對近身接觸有障礙...
嚇到大叫說老公: 有羊啦~~~~整個跟哀嚎沒什麼兩樣.... 
覺得肚子有點痛說....馬上跟劉大邦說我要下去休息一下這樣....


廁所很有趣唷!
男廁是寫公羊~ 哈哈哈

可是女廁..................

怎麼會寫女羊, 不是應該寫母羊嗎??????????????


然後我們看到小捧遊在餵奶奶喝...


劉大邦非常之想餵,就去問園內的工作人員能不能餵~
然後就買了一瓶奶


小豬們整個很飢渴....


瘋狂的搶食, 甚至等不及的隻隻都站了起來


看看這餵奶的得意樣~

  
這小房子信箱真的好可愛~~~
忍不住來合照一下兒....

我覺得這個地方真的蠻適合來走走的~
只是真的覺得私人農場維持真的不容易,
大家一定要記得投門票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