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劉氏夫妻漫無目的的騎車亂晃,
不過這種時候通常也只會發生在我還沒肚子餓的時候啦~~~哈哈
劉桑亂騎到行天宮, 又騎到雙連, 重慶北路,
再騎到西門町, 結果後來又臨時決定要去南機場夜市,
到了南機場附近的時候,
我們不知道方向, 然後劉先生很奇怪也不拿手機出來查,
在一個交叉路口等紅綠燈,
我終於受不了跳下車了!!!!!
難道是蔡佳佳抓狂想要發脾氣了嗎????????????????

當然不是! 我脾氣那麼的好....

是因為坐了一個小時的機車,
我的卡稱有夠痛的啦!!!!

劉: 你猜南機場要往左走還是往右走?
佳: 我覺得.....(歪頭想) 吼!!! 反正你又不會相信我!!!
劉: 你說說看嘛!!!
佳: 我猜.........是這邊!(手往左比)
劉大邦:那我絕對要往右走!!!!
佳:(大笑)你狠雞!!!!!!!!!!!!!!!!!!!!!!!!!!!!!!!!!!!!!!!!!!!!!!!!!!!!!!!

果然老天爺不給我面子...
一往右轉之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南機場夜市....
好吧!! 我是路吃!! 我就是路吃啦!!!!

因為來來水餃太多人了!
所以走了一下, 劉桑就隨便指一家有冷氣的店:吃這家好嗎?

雖然不情願, 但肚子也該進食了!
劉氏夫妻八成跟牛有仇吧!
點的都跟牛有關.....

左邊是劉桑的牛楠飯:80圓, 蠻好吃的
右上是我的牛肉炒刀削麵 70圓 普通, 有點清淡, 牛肉非常少.....
右下是牛肉湯:50圓 味道有點重,感覺味精加了不少

今日結帳: 200圓/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