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想吃牛排, 可是胖胖人沒有看到我的訊息,
所以胖胖人問我想吃什麼的時候,
我就默默的說:我今天有跟你說耶~ 可是來不及了....

所以隔天我們就跑來吃牛魔王了! 哞~~~~~~

牛魔王有很多我們的回憶,
劉先生第一次帶我去師大夜市是大學的時候,
那時候牛魔王只是攤位,
然後他跟我說那是他從小吃到大的店,
真的很美味! 

後來又過了幾年,
牛魔王又在附近的巷子開了店,
有冷氣的那種....

每次都要排隊, 
後來,
師大夜市變得越來越人氣之後,
我們就很少去吃了!



menu 變得好金光閃閃阿!
整個好貴氣唷!


老公點了牛魔王雪花牛排(12盎司)
我還問他12盎司很大嗎?
他搖了搖頭....

殊不知, 這根本是他的詭計....



我點特製牛排




點排餐都有的沙拉, 感覺變得好小盤....
分量好少!!



點排餐都有的湯&麵包


大蒜麵包也好好吃喔!
但溫ㄤ是說應該是我餓了....
憑良心說還是不夠燙....



耶! 我喜歡的湯來了!!
今天的玉米濃湯不夠燙,
但是一樣很香濃~
這樣比起來,我覺得蘿絲瑪麗的湯更勝一籌~~~



我的來嚕!!
看起來真是美味~
可是你們有發現牛排上跟麵上面都有灑胡椒粉嗎?
我不是很喜歡ㄟ~ 感覺是想蓋過什麼味道一樣的強烈!



劉先生的12盎司來了!!
蝦毀~ 超級大塊的阿!
大家有沒有看到胡椒粉也很大一片?????????




瞧瞧我的肉跟劉大邦的差了多少!!!!!!
大了一倍吧!!
不過12盎司的多了一大塊牛油還是牛筋,
劉先生覺得要切掉~很麻煩
而且他切掉他還不喜歡擺在鐵盤上,
還拿了一個免洗杯, 丟裡面阿切!!
這是算潔癖的一種嗎???????


我是覺得跟以前比起來的味道不一樣了耶!!
蘑菇醬放得不夠多嗎??
還是.....只是我的嘴變刁了呢??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我會請店家不要再放胡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