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星期五好早下班喔! 
六點耶!! 外面天都還是亮的耶!
為了犒賞自己一周以來的努力,
就找了一家之前就想吃的店~
沒想到那麼好找!!!


我的位子面對的牆面, 好溫馨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沒有看價錢就跑進去店裡了!

一翻開menu發現價位好像沒有很低~
而且可以選擇的種類也好少喔!
而且為什麼一定點餐要含沙拉吧!

我不想吃不行嗎????????????????????????
就在那麼多os後, 我還是點了帝拉摩肉醬搭直圓麵




然後我就去拿了沙拉吧的東西,
每樣都拿了一點點嘗嘗~
結論是如果要我花260單點沙拉吧的話,
我可能會生氣.....

麵包+大蒜醬, 很香但不是很鹹,
沙拉也不是很鹹ㄟ~
我嘴巴有問題嗎???



奶油紅蘿蔔湯, 好特別喔!
紅蘿蔔碎碎的, 吃的到一點點細細紅蘿蔔的口感
覺得有一點像baby吃的.....m~


番茄蔬菜湯, 這道夠燙我喜歡,
番茄跟蔬菜感覺對身體很好說~


我的麵來啦!!!!!!!!!!!!!!!!!!!!!!



挖! 這個肉醬好鹹~ 搭上麵也好燙!
香氣還蠻特別的那個綠綠的不知道是不是巴西利, 但香氣又更強烈了一些!
麵還算不錯!


我點的熱花果茶, 服務生就在我完成義大利麵主餐後,
迅速端走空盤,  馬上上了茶~




這是廁所的巧思~
我喜歡那個壁貼!



一下子就坐滿了~
星期五的夜晚的店裡, 總是高朋滿座!

今日的結帳金額:330圓/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