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說我從來沒吃過如此難吃又收費非常不合理的熱炒!!!!!!!!!!!!!!!!!!!!!!!!!!
本來想說那ㄧ排捨棄原本老是光臨的店,
光臨這家有冷氣的熱炒~只是兩家之隔的店~
卻有天堂與地獄的感覺!

一進到店裡被冷氣給迷惑的兩人還不知進了黑店~
為了方才拿ㄌ對戒的興奮情緒影響~
看著店家播放的不適宜的discovery~
我們帶著平常心情點了菜....

價錢都是結帳的時候才知道的!!

三杯中捲390~ 不新鮮加上劉先生覺得他拿小捲唬爛
鹽酥龍珠350~ 沒幾顆~酥炸的味道很糟糕! 像拿豬油渣去炸~臭豬油味道!
我剩ㄌ一半沒吃...............
基本菜的炒牛肉也沒拿出真功夫~
狠有筋ㄉ肉絲~拌著很老的空心菜~
這道菜收我們兩百!!!!!!!!!!!!!!!!!!!!!!!!!!!!!!!!!!!!!!!!!!!!!!!!!!!!
我可以去消基會告他嗎?

其他的我不想說ㄌ~
給我ㄧ億一兆 我也不會再去吃ㄌ!!!!!!!!!
這餐花了我們1080~
這在其他熱炒店是不到六百的消費水準~
甚至更難吃一百倍!

請下次大家去景美夜市吃東西要小心!!!!!!!!!!!!!!!!!!!!!!!!!!!!!!!!!!!
這家是地雷~絕對不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