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溫ㄤ出差前,我們散步去師大夜市買東西,
回程他買了2注威力彩&2注大樂透,
並且囑咐我一定要記得對阿捏!

然後我們開始做夢要是中了怎麼辦...
例如去公司掀桌說不幹了之類的~哈哈(當然不是我)

但,劉先生也很好笑,
他說會不會他出差回來之後,
發現人去樓空,因為老婆身懷樂透巨款還順便把房子給賣了這樣!
哈哈哈哈~ 所以他拜託我還是要等他回來這樣!

繼昨天威力彩失利之後,
今天大樂透還是共姑阿!!
吼~ 還是乖乖上班啦!

喔! 今天我看到了一則新聞就是:這個
是的! 我最愛的食尚玩家的主持人....
我的兩個偶像也太不約而同了讓老婆"午心"了!
同年結婚又約同年生小孩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