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挑片~
以為會有個五六百張可以挑個你死我活~

到了現場,
小姐一打開~兩百零幾張
我看ㄌ心都涼了!
拍不好吧~ 一定拍不好吧!

結果,一看,
果然不盡人意阿~
也許期望太高導致落差~

兩位伴娘兒也覺得拍的還好~
不到瘋狂加挑的程度!

未來老公見我不能好好下定決心,
跳出來幫忙明快的決定! 
三輪之後刪到三十張
後來善良的加挑了兩張了事!
我跟劉先生的大事婚紗照~~~~~~~~~~~就在六點半到九點半挑完了耶!!!!!!!!!!!!!!!!!!!!!!!!!!!!!

耶~ 我也算是全身而退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