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特別的任務,
就是陪劉先生挑選日文速成書籍~

所以我們來到睽違已久好青春的台北車站兒~
本來想吃龍記搶鍋麵, 但是發現離我們所在地實在太遠,
所以放棄~

剛好經過吃過幾百次的福勝亭~
就吃了吧!!!


上面是我點的~
下面是劉先生的


飲料不能共杯唷!!
所以我請劉先生幫我買比魯~ 哈哈!



我的腰內肉定食~


飯多加了香鬆~ 我吃了一半!


小菜~ 醃蘿蔔爽口開胃


味增湯, 表現普普!
我覺得越來越像台灣的味增湯~
本來非常的燙&偏鹹,
但, 很久沒來的今天,
味增湯不燙了, 然後湯頭偏甜~


我的主餐~ 一樣好吃!
高麗菜淋上醬汁~ 好吃!
酸酸的味到戴著高麗菜的清甜~
我吃了兩盤~

炸豬排淋上辛味的豬排醬~
真是好吃斃了!
白飯可以吃好幾碗哪!


附餐還有甜點唷!
但是我只是照好玩的,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