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上面那個是在寫什麼? 怎麼會看不懂?

星期五下班晚上, 每家餐廳一定都好多人~
這到底是什麼道理哩? 

七點半才下班, 老公在網咖等我~
坐上摩托車, 老公問我想吃什麼,
我沒什麼想法...
老公說: 那就去上次去好幾次都沒吃到的義大利麵好了~
我說: 什麼名字?
老公就說: 就是那個三個字還是四個字的~
我說:哪個?
老公說: 就是你上次一直很想吃的那家阿~

車騎到中山北路~
我說: 你是說ROSEMARY嘛?
老公說: 對啦! 就是那家~

這就是我老公~吃過的店一定不會記得店名.....
多好吃都不會記得.......

走到店前~人好多阿!
我想起來艾蜜莉要送喜帖來家裡, 不好太晚回家...

我搖頭不要排隊,
老公就說那去吃上次你說狠有名的蒸餃, 
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店名,
一走過去, 小小的通道排滿了人~
八點多ㄌ還在排隊!
到底是因為好吃~還是單純因為星期五晚上呢?

我們耐著性子排了一下,
點了兩籠蒸餃&牛肉湯,


桌上擺的辣油~ 其實不會狠辣


價目表


蒸餃等了蠻久的, 因為大家一定都會點這個, 
所以要等很久,
一端上桌, 水蒸氣噴ㄌ上來~
白胖胖的蒸餃在招呼我趕快開動說.....

一咬下去, 驚為天人!
媽媽呀~ 怎麼會這麼好吃~
湯汁好多, 竟然還有湯汁噴出來燙到我的舌頭......
麵皮薄薄的~一咬下去有QQ的口感!!
好好粗喔!!!!


牛肉湯~ 肉片蠻多的!
好吃~ 但湯沒有燙到不行~我覺得.
但基本上算好喝捏~! ^^


你看看這湯汁~ 也太誘人!

我吃了五顆就飽了~
所以剩下五顆打包帶回家,
隔天微波來吃也不失他的美味耶!!
下次一定還要去吃的啦!  百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