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的下個周末~
難得我未來老公主動提說要去看婚紗~

於是我的前三名算了算~
就去看了第一名:LISA
也是蔡小玲率先簽了的婚紗店!
禮服真不是蓋的!
但包套真的比起別家真的貧乏了不少....

換了拖鞋~坐了下來....
茶奉了上來....
蔡艾拉充分展現做的功課~
連業務跟劉桑都傻眼....

不用廢話~要的東西都給我~
也訂到喜歡的攝影師跟外拍造型師
對於談到的包套真是滿意!
謝謝我的門市: Rita 小姐.
因為這是一家傳聞中服務一級棒的婚紗店~
對於本小姐龜毛又受日本服務態度影響深遠的背景下,
希望今後的合作能夠讓我滿意的推薦給大家!

隔幾天想起來可惜就是忘了桌框......
但劉桑說沒差~
於是我有釋懷一些!
謝謝我未來的老公~
對於我的任何任性都盡可能的滿足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