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也不算是買物文....


我舅媽的腳跟我一樣大,
每當他有些鞋膩了不穿了or鞋櫃擺不下之後,
噗~就會變成我的囊中物!
我總是非常幸運的穿著一些限量或者是根本還很新的鞋....
相信我!!真的很新~! 她好會保養鞋子噢!
不像我老是穿到鞋底磨壞了不然就是鞋跟的漆掉光光之類的!
昨天我媽幫我提了兩雙鞋回來,
拿回來就放在我房間也沒跟我說,
我一回家就打開來看!!

我打開袋子一看,
咦!這雙涼鞋我不是應該收好好的放在我鞋盒裡嘛?
怎麼會拿出來了呢?
正想發脾氣想說是誰給我拿出來的!!

再定睛一看......還有另外一雙不認識的鞋,
才意會過來!
天阿!我舅媽給我一雙我也有的涼鞋耶!!
而且那雙涼鞋我超喜歡的!!(好像是兩年前買的)
鞋跟已經被我穿的有點濫濫的,心疼的把他收起來放!
哈哈~

瞧瞧他們系出不同門,
(KOKKO & FAIR LADY)
卻長的一模一樣.....!
不過板型有點差異!
KOKKO的比較寬一點點~帶子自然鬆點讓我這寬腳人比較沒負擔!
不過FL我今天穿出門上班的感覺也很自然,不會磨腳~

結論:我賺到一雙涼鞋,彌補我那久未買鞋空虛的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