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劉先生非常認真的監督我寫禮物篇,
今天八點下班後,我們在科技大樓會合~
一邊騎車,劉大邦就開口了!
劉大邦: ㄟ! 你少寫一個禮物!!!我還有送你一個車票夾ㄟ!!
蔡艾拉:喔!!!!!!!!!對吼~~~!! 我忘記了啦!!!因為我太喜歡他,所以收到抽屜裡忘記了! 哈哈~

****************************題外話*************************************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吃不下,
於是去逛通化街夜市~
順便看看高高在哪邊擺攤!
我忘記跟你拍合照了! 高阿如!!!!!!!
劉先生說他等在旁邊看我什麼時候說要拍照~
沒想到我都沒說.....
吼! 劉先生真是不稱職的攝影師!
高高~好久不見了! 可惜Annie在忙~沒打到招呼^^
*************************************************************************

既然有人這麼認真監督我,
我只好再寫一篇番外篇壓~!
其實呢~劉大邦回來前,
我是跟他說我想要一個零錢包的~
結果親愛的記性太好記成去年我要求的車票夾!
所以呢~我意外的擁有一個車票夾!
哈哈哈! 因為太喜歡了~還捨不得用耶!

介紹完車票夾呢!
我順便介紹一下去年的另外一個禮物之一~
本來想要車票夾~可是劉大邦說沒看到~
所以他買了鑰匙圈!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裡面可以放照片唷! 呵呵~

劉大邦今年回來很苦惱的說~他不知道下次回來要買啥給我了!
因為好像該買的都買了!
親愛的~你趕快畢業就是給我的最好的禮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