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在敷面膜.....
每天來一片~!

巧克力的味道...好甜!
真是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勇氣買巧克力口味的!
大概就是衝著他的盒子上面寫的:水嫩,明亮,緊緻吧!
人總是要有冒險的精神, 所以我第一片是敷在我妹的臉上!
確定不會被螞蟻爬得滿臉的危險我才敢使用!
哈哈哈~! (希望妹妹看到的話,不會怪我......)

其實以前我真的很不喜歡在洗好澡的熱熱的臉上,
敷上一片冰涼涼的會讓我抖一下的感覺!
但是,由於驚於歲月催人老的速度之快,
所以只好開始了我的每天敷面膜功課!

每天洗好澡, 包著頭巾,
我坐在電腦前邊跟劉大邦聊天邊敷面膜,
然後聊了二十分鐘之後,我補上精華液&乳液,
便要以驚人的速度衝去吹頭髮!
(因為我老母說我們都太晚洗澡吹風機吵得她失眠!)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希望我這樣的勤勞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