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獎獎~飄洋過海的咖啡!

忘了是什麼時候,心西亞關島員工旅行帶回來的お土産!
我想應該是有一陣子了,久到我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因為關島好像沒啥好買的,
我打開定睛一看是咖啡之後就收進公司的抽屜裡了!

昨天放在公司的即溶黑咖啡喝完了,
才想說今天一定要記得把新的一罐帶去~
(順帶一提,我很愛maxim的即溶黑咖啡! ^^)
結果沒想到歐巴桑附身,今天到了南京東路捷運站才發現壓根忘了這回事!
就在想著要不要去7-11買咖啡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心西亞給的這包咖啡~~!
耶! 我反而更開心的奔向公司準備喝猶如現煮咖啡的沖泡濾式咖啡,再加上鮮奶根本是人間美味!!!
(我知道劉大邦在這邊搖頭說你們這些人才不知道人間美味咧!--->他不愛!)

我一邊開心的擺好還沒拆封的咖啡,
想說一定要趕快留下紀念!!
照了第一張之後,
我忍不住趕快拆開,
挖喔!!!!!!!!  好新鮮喔!
我以為是濾式咖啡~結果不是ㄟ!


是像這樣的一包東西!!!
好像我們女生在喝的四物沖泡包喔!!!!
好新鮮喔!!!!  怎麼拿到這麼有趣的東西!!!!!

於是我丟進杯子裡~又覺得怪怪的有點太大包了!
我便翻開背面使用說明, 仔細瞧了一下,
上面日文說明這是世界上最高品質的夏威夷產咖啡....
(疑~不是去關島怎麼是夏威夷!)
要把這個白白的包裝丟進客房附設的咖啡壺內,
請參照使用說明使用.....
蝦米! 搞半天這還是要用煮的壓!!!!!!!!!!!!!!!!!!!
我的新鮮咖啡夢破碎...............

於是,我默默的把他又裝回原包裝...用訂書針定起來,
乖乖打開抽屜泡放了很久的三合一即溶咖啡...........
さび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