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有很多台詞還蠻能激起我們內心的迴響的!

很多人都喜歡聽好聽話,
但是好聽話在當下對你的心情有幫助,
其實呢~為什麼沒有人真正的去戳破呢?
也許沒有人想當壞人吧...
所以可以眼睜睜看著朋友繼續痛苦下去...!

不過也有另外一種情形就是,
男女之間的感情就只有兩位當事者了解~
外人只有一句話:懂個屁.....

我想了一想~
拿著別人的經驗去給身旁的友人建議,
似乎就跟電影中不切實際的做法一樣~
很多女生都太笨太傻相信對方還深愛著你,
相信對方不是這樣的人,而繼續原諒著....
不過也許只是因為自己沒有經驗過這樣的處境,
所以可以放心的說人家笨傻?

我跟小婷對這部有很多的共鳴,
甚至對於那個原本不婚男人用一個驚喜又感人的求婚有很大很大的感動!
不小心還滴了兩滴眼淚....
哈哈! 好電影~我推推推!!

另外~題外話!
後來跟小婷去親眼看了一下我心愛的T923!
我簡直愛不釋手.....
無奈兩萬五之高價,讓我有點望之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