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克拉女王的盛情邀約下, 
我終於在老公忙碌忘情工作的時候,
來拜見一下耳聞已久的自然風涮涮鍋~
這天超幸運很早就下班了~


外面的吸菸區~
整個超豪華~
我本來在這邊等一克拉的來臨~
結果有個人他就在我旁邊抽起菸來...
我只好趕快先進去問看看能不能先進去等....


入坐就送來了菜單&招待小菜

由於一克拉女王極推薦他們家的香草松坂豬~
所以我就不堅持吃我總是吃的牛肉鍋鍋囉~~

所以就讓我們簡單瀏覽一下這家店的價格吧! 顆顆~

是不是有點恐怖?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偶爾來吃一次真的很不錯耶~
有一種明天可以繼續努力好好上班賺錢的齊蒙子~


所以我就以這樣的狀態等待女王的來臨! (躁鬱)
給的熱茶蠻特別的唷! 
感覺是菊花還加了什麼的味道~
有被療癒的感覺~~~~~~

不久~女王駕到~
迅速點餐後, 我圍上了防電磁波圍裙等待餐點的來臨兒


我的附餐~麵!
不知道是因為比較貴還怎樣~
我覺得這個麵的口感特別好吃耶!!!


女王的麻醬涼麵~也好吃
冰冰涼涼的口感~ 搭上清爽的麻醬!
我也喜歡~(雖然我只有吃一條....)


沾醬有點鹹, 不過搭上蘿蔔泥~
也是很清爽好入口的!


菜盤們~~ 非常不一樣吧!!!
不過每樣都很好吃!!!
高麗菜已經先燙好過了~
如果想吃清脆口感的話,
就稍微放鍋中燙一下就好囉!!!

另外左下有手工丸的部分, 我覺得也是非常的味美~
每樣我都有吃耶!!! 你看我有多喜歡~~~


這就是夢幻的肉盤!!!!!!!!!!!!!!!!!!!!!!!!!!!!!!!
好美呀~ 根本是一朵玫瑰吧! 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菜盤太少, 會吃不飽說!
搭上這盤松阪豬肉~


入口有點脆脆的口感, 
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是的~ 我不但吃完自己的一大盤肉之外, 還把女王剩下的肉給嗑光!!!!

天阿! 這時候我肚子真的飽了~~
不但飽了~ 還飽到肚子快爆炸了.....


最後再來上這一碗~ 紅棗桂圓木耳甜湯作為完美的ending!!

就是精緻也是可以吃的超級飽的!
耶~ 下次再見囉!
因為女王給我的200折價券~ 我還要再來吃的啦!! 哈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