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試過,6-7點下班以後, 一直到隔天進公司前都沒有跟人講話嗎?
這幾天過著這樣的生活, 覺得好恐怖!
連看電視發出的笑聲都好寂寞~
然後我還要忍受個幾天這樣.....
不知道老公回來會不會看到我變成阿呆坐客廳傻笑......


今天一整天都在盤算到底是要回家煮飯還是要在外面吃一吃,
剛好高大飛被我贓到, 就硬被我拉去陪酒 , 恩洗啦~ 洗甲奔啦!
今天點的是2號餐 90元~ 我本來還想太多以為可以分一半帶便當....

但我頓時覺得他漲價, 份量好像又稍微變少了一點
不過, 全部都吃光光了就是了.... 嗚! 帶個屁便當~

重點是今天講了很多話押!
終於有聽眾聽我講話了~
講到我都燒蝦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