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 突然想去龍山寺拜拜,
祈求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午後的龍山寺, 一樣的香火鼎盛,
悶熱的空氣絲毫也不影響我們想祈求平安的強烈感...


拜拜完了之後,
就想著上次吃過的肉粥,
但我們也沒刻意的尋找,
結果是繞了一大圈, 流了好多汗....
甚至我臉上流的是白汗,
嚇死老公~ 因為我的妝整個大花! 哈哈哈哈

都要放棄的時候,
我們就看到熟悉的剝皮寮...
就在它的對面,
就是周記肉粥...

所以我們點了3樣小菜,
然後每人基本1碗以上的肉粥~
小菜份量都不多~



花枝蠻新鮮的, 我以為會附上芥末醬油的~
結果她每盤小菜都只滴了一點點的醬油~
不知道在滴什麼意思的~因為那麼一點根本吃不出味到阿....


嘴邊肉, 份量真的好虛...
不會說不好吃~ 但真的好少....


招牌的紅燒肉, 好吃~
就是單純古早味...


主角的肉粥....

我愛死它了!
湯頭很棒~ 一碗粥裡面都有一小塊肉來證明它是肉粥! 哈哈哈~
粥裡有蝦米&油蔥的香味~
我忍不住又點了第二碗!



米粒是偏稍微硬一點點~
粒粒分明!



一盤小菜好像單價都50元,
肉粥則是結帳才知道1碗15元阿捏!
菜單都沒標價說~

今日結帳金額: 210元/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