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拋家棄老公又要來一趟旅行~
謝謝老公允許我放下他自己跑出去玩,
老實說, 也有點不習慣...
因為好幾次的旅行我們都是一起創造很多很棒的回憶~
還有, 我已經習慣有人付飯錢,還有提重物了!
我的錢則可以買到花光光這樣....
這次沒有老公該怎麼辦~ 哈哈(馬上被飛踢)

這次決定很快(每次都碼決定的很快...被瞪)
但是我覺得這次有點花錢找罪受的FU...
折騰了好久,
細胞也死了好多~

之後再來好好介紹我的辛酸血淚過程,
但我很怕當事人發現,
因為畢竟當事人最近也在學習當個3C人這樣~
我要學我朋友來消音關鍵字~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