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弟弟要我陪著他去配眼鏡,
在正要回家的路上不經意的看到的孫家涼麵~
因為這也是莎莎公主在食尚玩家介紹過的一家店!
身為忠實觀眾的我馬上大拍老弟的肩膀吵著要下車去買,
過了晚餐時間的孫家涼麵,不需要排隊~
我外帶了兩大份涼麵!
大份涼麵 45圓


回家自己擺的盤~!
小姑姑&小姑丈正在家裡等著我回家陪酒~ 呵呵!
雖然沒什麼配料,
我均勻的拌了拌,
那麻醬香馬上衝了出來,
嘗了一口.......................好濃厚的香味唷!
麵條也處理的恰到好處!
挑嘴的小姑丈也說好吃唷!
簡單也能這麼幸福~
連吃飽的老北後來都忍不住把他處份完畢!

果然~喜歡看食尚玩家是對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