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很少一個人!
我也從來不喜歡一個人~!
總要纏著朋友一起~
有了男友之後, 更是如魚得水~

以前我老覺得.......
一個人吃飯,很孤單~
一個人逛街沒人給意見,很寂寞~
一個人回家~落寞!
但隨著歲月流逝,
我漸漸學習一個人....去享受人生!

難得的星期天原本打算宅在家一整天,
但發現卡費沒繳,面膜也用之殆盡........
所以簡單打扮一下,
我獨自一人出門了~
搭著公車去七張晃晃,

在屈臣氏買了一堆面膜,
本想物色一下參加心西亞喜酒的洋裝~
無奈沒有看中眼的,
於是買了件上衣滿足自己之後,
獨自跑去爭鮮壽司酒足飯飽一番~

於是打算, 來個小散步!
從七張散步回家~
才發現原來已經是秋天了,
五點多的傍晚, 微風微微吹拂著我的臉,
聽著音樂,我大步的往前走!
真的很舒服~
獨自一個人雖然有點寂寞,
但是更能欣賞這樣的天空跟街道景色!

原來~不用人陪也能這麼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