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放假在家爽~
趁著劉大邦msn到累了去睡午覺的時候,
我一邊找尋拍賣看看有沒有上次在機場跟我說他那一直很想買但又覺得貴的香水! <( ̄︶ ̄)>
(吼! 我真的很貼心~越想越得意!)
想說買來送給他~而就當情人節禮物好了!
剛好看到一個還不錯的又能約面交!
於是火速跟賣家約好星期天中午面交~

而等劉先生睡醒起來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買了涼膚霜要跟賣家面交~要他星期天中午接我去!
哈哈! 我真期待看到劉先生很開心的表情!

媽呀~我懷疑我跟劉先生有心電感應....
凌晨一點多!
IDWTGB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3935414
IDWTGB 說:
 網路也沒有比較便宜
o(*^▽^*)o♪蔡艾拉ヾ(≧▽≦)ノ 說:
 事噢
o(*^▽^*)o♪蔡艾拉ヾ(≧▽≦)ノ 說:
 你怎麼突然看香水
o(*^▽^*)o♪蔡艾拉ヾ(≧▽≦)ノ 說:
 我們在機場看多少錢
o(*^▽^*)o♪蔡艾拉ヾ(≧▽≦)ノ 說:
 我忘了
IDWTGB 說:
 無聊看看兒阿
IDWTGB 說:
 1700多
IDWTGB 說:
 還是1900多
o(*^▽^*)o♪蔡艾拉ヾ(≧▽≦)ノ 說:
 喔喔
o(*^▽^*)o♪蔡艾拉ヾ(≧▽≦)ノ 說:
 這麼貴喔!

說真的~我好害怕劉先生下標...
後來我們今天8/9約在台中,
經過的許多波折~終於見到他了!
今天8/9拿給劉先生之後,
他整個消氣了!!!! ^^
友開心嘛? 親愛的'!

計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