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一個同層樓的歐巴桑進來廁所,
我正站在鏡子前補防曬,
他看著我然後對我笑,
然後他就進去烘手機旁的那間上廁所,結果還放了一個響屁!
出來之後,他一邊洗手一邊問我:你在補防曬嗎?
我說:對!
他說:你擦係數多少?
我:擦50的!(開始臭臉)
他說:太高了~室內擦...(我看他自己也說不出來多少!)
我就不爽說:喔!
然後他就湊過來看我化妝包說:我看你用什麼保養品?
我火大,把我化妝包拉起來就說:不好意思~我不想給你看!(臭臉)


自討沒趣的歐巴桑~請你以後不要跟我講話!!!!尤其是放完屁之後!!!
(這一切正在上廁所的小月都有聽到!!!他是我的目擊證人!)
氣死我了~~~!
看我化妝包等於看我內衣一樣隱密!
懂不懂禮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