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會有那種時候~
什麼時候呢??

就是鬼打牆的亂買東西,
當過了一陣子之後,
你拿起這樣東西就會對自己在那當下產生當時買這樣東西的衝動感到懷疑!

話說幾個月前,
蔡艾拉瘋狂的迷上褲襪,
不管是格紋直條紋還是素面的,
瘋狂穿了一整個冬天~

還記得有一次在跟高小妮走去東區的時候,
在市民大道上的路邊攤,
我翻到了一雙驚為天人的褲襪!!!!
老闆娘說這雙穿了很好看喔!
很多模特兒都穿這種~~~!
我根本沒在聽老闆娘說話,
一直轉頭向高飛說這雙好可愛喔!好cute喔!!
就一直拿在手上沒放下來過,
問了價錢~恩....有一點點超出預算!
不過也是一百五十大洋~!
就買了!

不過當時老闆娘沒錢可找我,
所以他向隔壁攤的老闆(應該是她老公....)換錢!
她老公走了過來,
看了看我要買的褲襪,
他說了: 小ㄐㄧㄝˇ,這件很吼看喔!很ㄒㄧㄥˋ感喔!(by台灣國語)
相信我~我那當下整個冷掉!!!
我想這應該也是我放了幾個月沒穿的原因....

就在昨天,我在試穿剛入手的短褲時,
打開視訊問郭阿婷&高小妮褲子如何~
他們都異口同聲說好看!
(後來高小妮因下線無緣看到我後面的辣妹視訊~哈哈!)

我突然想到這雙那個老闆說性感的褲襪,
想說來搭搭看~
於是,穿上了之後,
整個變成很A的畫面......
(讓郭阿婷看得很開心~哈哈哈!讓她的心情也頓時變得很好!)
中間一度穿著去上廁所還不小心讓老北看到!
我想他應該有默默擔心我在打工吧!哈哈哈~



我那時怎麼會想買這雙褲襪呢~?!
真的是有夠A的!!!
但是冬天搭靴子可能會不錯吧!!
於是,這雙褲襪又被我冷凍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