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這一天就來講講新年新希望吧! 哈哈~真是有夠老套的!

2012年 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忙著當房東....

雖然說也沒特別忙什麼啦!

但是產檢都要花上周末半天以上的時間也夠嗆了.....

糊里糊塗的也懷孕7個月了.........

fa19740  

2013, 我跟劉大邦要迎來小寶寶的到來~

我想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原本2個人調節平衡的生活, 再多上ㄧ個不能控制的小人兒,

不知道生活需要多久才能找到一個和諧點....

 

我會習慣原本自由自在的生活變得綁手綁腳的嗎?

我能勝任工作&育兒,當個成功的職業婦女嗎? (靠~打到婦女兩個字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看我先來祈禱我不會產後憂鬱症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