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12/21是世界末日,本來我沒有什麼感覺的說 

本來房東就過的比較與世無爭

結果沒想到,這天我一早就賴床百般不想去上班,

賴床賴到快八點才起床,

到公司也9點了!

 

後來吃完早餐後,我就開始不舒服,

覺得胃脹脹的 

咖啡牛奶也喝了一半就再也喝不下 

想吐又頭暈 

整個胃好像揪在一起顫抖那樣難受 

 

等到了中午沒有比較好 

難得公司大家一起訂中飯,

我點了什錦烏龍麵,

結果毎一口吃下去都好難受,

大概吃了一點我就再也吞不下去了..

迅速倒掉,然後刷牙睡午覺 

因為不舒服也睡不好,!

 

午休起床之後持續的想吐不舒服,

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感覺,

想說到底要不要請假去看醫生,

又覺得同事休假,我不在有點不妥這樣

(到底以為自己有多偉大阿????)

結果又繼續忍阿忍的

 

下午三點多,

我去了廁所,上完廁所正要站起來的同時,

胃裏面的東西都衝了出來,

我連用點力氣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麼從鼻子跟嘴巴噴了出來…………

是的!我連小褲都來不及拉上……

嘔吐物噴到了牆壁&馬桶蓋,

天ㄚ! 然後還連來了3次之多 !

我好想回家!

 

清理好自己&弄髒的廁所之後,

我帶著虛弱的身體回到位子上,

然後這時候我開始發冷了! 全身都不舒服!

 

但是還是很認命的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來的

劉大邦也沒想到我會吐成這樣吧

查了網路資料,還說可能是因為小房客太大了擠到我的胃

 

一到5點半老公衝來帶我去看醫生,

ㄧ上車我就覺得很委屈,偷偷把頭撇向窗戶那頭留下兩行清淚,

劉大邦摸我額頭,說我發燒了這樣!

難怪我全身都覺得很冷,骨頭痠痛

這時候我只想拿著吉他唱:世上只有老公好

 

到了婦產科診所,又是之前看的女醫師,

聽到我發燒38,骨頭痠痛有點手足無措的樣子,

實在有點賭覽

我說要照超音波確認一下寶寶,他也清菜給老娘輝兩下而已~

這樣就要多收400

最後開了普拿疼給我,叫我去內科看是不是流感

 

所以我們又去了家裡附近的北電聯合診所掛了家醫科,

結果醫生說我發燒不到39,不用做篩檢~

後來我就拿了兩個醫生開的藥回家兒....

 

我大概一輩子臉都沒這麼白過!

據劉大邦的說法是白的跟一張紙那麼白~

可惜我沒有拍照給大家評評理一下~哈哈

 

很痛苦的爬上5樓之後,

就躺在沙發上睡覺!

對!我還先去洗了腳才躺沙發唷!

因為沒洗澡所以也不躺床上!

老公還問我要不要先去洗個熱水澡然後去床上躺~

但我一分一秒都不想再動一下!

吃了藥就在沙發上睡到快10點才起來~

 

劉大邦也很可憐,這時候才去弄晚餐給自己果腹,

因為他怕他在我不舒服的時候吃東西,

我聞到會想吐... 好貼心的人喔!

 

起來就感覺燒退了,

勉強自己吃了一片土司就去洗澡繼續睡覺了....

 

世界末日隔天還要上班真的好哭哭!

隔天也認命的帶著吐司跟香蕉去上班,

溫ㄤ雖不用上班但也認命的帶我去又等我下班~

真是苦命!

 

也不知道是吃到不新鮮的東西還是被傳染了感冒,

總之,這種經驗拜託不要再來讓我體驗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