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義大利麵&薯條!!!
就在週六下午的三點!

本來想吃的義麵坊~竟然沒有接電話(shocked!!!!)
原來下午沒有營業喔....

然後, 劉大邦想起了這家也是大學時候我們常去的店~


不但有位子, 還好大一個包廂唷! 大概可以坐6-8個人那麼多吧!!


我想吃的薯條~~
搭上那個白色的醬! 我超喜歡的~
有點酸酸的味道加上大蒜香~
蠻凱薩的我覺得!


劉大邦的酥皮濃湯!
是不是長很高??? 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發這麼高的酥皮說~~~~


死命的往下兔~~

花了好多力氣才放進湯裡~
哈哈哈哈!



這個柳橙汁我覺得很划算耶!
是現榨的柳~~~~~~~~~
好適合我唷!!



我的鮮菇雞肉焗斜管麵!!
我覺得很好吃耶~
雖然起司沒有很多~
但是味道很夠!!



老公的起司什麼肉醬臘腸斜管麵的~
味道很清爽!


賣相比我點的還好我覺得~

沒想到古拉爵變好吃了耶!
重點我吃到想吃的東西雖然外面下大雨也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