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停車場有什麼好照的啦~ 我是在笑這個.....
吃飽了~ 我們就到處晃晃逛逛~
我在MAIN PLAZA買了一套衣服而已~
其他我們啥都沒買說....


通往DFS這天橋真是又大又舒適~
可惜沒有個椅子讓人喝飲料休息一下....


DFS會進去也是因為我腿痠想找地方坐,
所以進去隨便逛逛說~


DFS其實沒什麼好逛的~
因為都是名品~

接著搭電車, 去國際通照相~
因為前一天完全沒有拍到~ 哈哈哈哈!


這是從電車車廂往下拍的~
整個可以看到間隙中下的馬路~
真是太恐怖了! 整個又要尿出來的FU....

接下來就是國際通的一些小店的照片~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大家就看看照片唄!


T恤店~ 
很多文字T恤~
其實蠻有趣的~


我的托腹袋整個大曝光.....



因為吃太飽, 所以以背影示人








其實我們沒吃這家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很多觀光客推薦說~
剛好經過所以我們就順便照了一下...






國際通真的不是我的菜阿.............(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