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都心, 我又餓了.......
在電車上, 劉先生當然又是查了一下新都心好吃的拉麵店了!
結果查了半天, 

因為我們走到了MAIN PLAZA,
就想說隨便找了一家,
而這家剛好也在剛剛劉大邦查過的其中一家すずらんラーメン~~~~

好像也沒人在這裡打過卡耶!



好餓好餓!



我們找了位子坐下~
然後就迫不及待的點餐了!!!




我點了鹽味蔥拉麵!!
老公點了味增拉麵


然後我們還又點了 炒飯~
喔! 其實我在看這面菜單的時候, 
重點一直擺在左下方的生啤酒區....


桌上的調味料區&呼叫鈴~~~


店內一角的擺飾


店員先上的冰水~~~



劉先生當然又是邊吃邊點頭~
這次旅行是我們在日本境內吃最多次拉麵的一次.....

炒飯也好好吃唷! 
粒粒分明的口感~我好想站起來跳舞歡呼一下!


我的來了!!!!!!!!!!!!!!!!!!!!!!!!!!!!!!!!!!!!!!!!!
好清澈的湯頭噢!~ 
配上上面的細蔥,
一樣燙死人的熱度~ 我真是愛死日本了!

這碗吃完一點都不會膩唷!
我非常推薦!!!!!



這餐結帳金額~~~~~


掌管經濟大權的我老公....


這家真的很好吃耶!!!!!!!!!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北海道吃呢?(扭)


小房客出生之後, 我下次要去北海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