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村回到飯店也是晚餐時間了~
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搬回房間,
又稍微休息一下~

本想走去國際通的貴三三石垣牛&阿骨豬的燒肉店吃飯,
就走到飯店附近的時候,
我發現一家之前看tabelog(日本網站的美食介紹)看到的店,
也是當地人才會去吃的店啦~
我想應該沒有觀光客去吃過~
因為我打卡的時候什麼都找不到.....

因為有點忘了價位, 所以我們站在門口看一下菜單,
然後裡面的歐吉桑客人不知道幹嘛又從外面進去的時候,
就對我們說這家店好吃唷!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喝醉了~ 哈!

我們也不想再走很遠去吃那家店,所以我們索性就走了進去了!

被安排坐在靠門的位子,
我覺得很好~ 因為這樣我可以不用看別桌客人吃酒喝很爽
(什麼歪理~哈哈)


菜單~


和牛~ 阿骨豬~~ 我們來了!!


我好期待這餐阿!!!!!!!


收銀台跟旁邊的酒櫃


葡萄柚汁&生啤~
如今角色對調我真的好桑新~
因為說要幫我喝所以點了生啤酒的溫ㄤ~我好想給他兩拳喔!


凱薩沙拉~
生菜比較少, 多了蘿蔔絲~
一樣清爽好好吃!


唷! 好可愛唷~~~~


服務生送來沾醬,
有鹽蔥跟燒烤醬~~~~
我都很喜歡耶!!!


這是和牛部份!

左邊那排是和牛上カルビ
右邊是和牛カルビ的樣子~~~
吃起來都超級入口即化, 
肉質鮮美又牛味十足!

這盤最令我們喜歡~~~~
想說吃不飽的話一定要再點一輪! 
可惜~我們後來竟然就飽了....


這是牛舌~~~ 超級好吃!!!
不像我們在牛角吃得那樣薄, 
這是第一盤上來的~
我吃了第一塊就快瘋掉了~ 哈哈哈哈阿!

原來偏厚的牛舌咬起來這麼的嫩&有點脆脆的口感~~~


好吃死了~


打卡就送生菜 & 里肌肉一盤唷!!!


里肌肉, 有點難烤熟~
劉大邦說我考得比他烤的好吃唷!


阿骨豬~~ 也好吃!
吃起來不會很肥~ 夾上生菜真是太棒了!!


在寫的同時, 我彷彿又想起了那晚~~
雖然不能喝啤酒,
但是食物卻如此的讓人難忘~


我只是拿來做做樣子而已~

中間有偷喝一小口啤酒搭肉,
劉大邦說我的表情好笑到爆炸~
好像真的很滿足的樣子~~

但是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唷! 哈哈~
這餐花了六千多日幣~
我們都覺得很划算耶~~~~~~
因為本來要吃的那家可能是偏觀光客取向一個人要花個一萬日幣之類的~~~!

挨呀呀~~~~期待下次再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