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到了10/20, 終於又可以參拜黃大師了, 
這次覺得隔了特別久說! 

現在都好期待每次照超音波小房客的表現 
我吃了秤砣鐵了心,決定要看到活蹦亂跳的寶寶! 
所以我吃早餐的時候,特地多點了一個草莓吐司~ 
然後,故意留了一半,想說等到燈號快輪到我的時候, 
我再趕緊吃下去好讓寶寶開心一下~ 

不知怎地,這次我28號等了好久好久… 
本來26號的時候,我就把草苺吐司給嗑掉了! 
然後又隔了半個小時,才跳27號, 
我們兩個又去買了果汁來喝, 

結果輪我之前, 
靠! 護士走出來宣布: 黃醫師去接生,請大家稍待30分鐘~ 

東西該吃的也吃了,該喝的也喝了… 

我說: 老公, 我要在你臉上寫個慘字…. 
邦說: 你寫我幹嘛~你應該寫醫生臉上去… 

好吧! 反正沒戲唱了~ 就只好等吧………………….. 

結果等了也不止半個小時, 
久到我們猜想也許小房客已經運動完再準備睡覺了阿捏… 
這下,終於輪我進去診間了~~~~ 
躺上超音波的床, 劉桑就輕推了一下我的肚子說:寶寶, 起床囉!! 
我突然意識到:對吼! 還有這招~ 

結果我就左右手狂搖我的肚子說: 起床起床~~!! 快點起床~~~ 
劉大邦都傻眼了....哈哈哈
我家的小房客還真倒楣… 這麼一搖不知道會不會暈車說… 

不過, 黃大師一照的時候,就看到他很開心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好吧! 我承認”開心”是我臆測的…. 
這時候能知道他是開心還是不爽, 我看只有問神了吧~ 

總之,草苺吐司跟水蜜桃果汁還真是發揮了大大的效用, 
然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問黃大師

佳:醫生,那個…..現在寶寶體重多重阿? 
黃大師: 是男生….是男生….
佳: (滿腦子還是體重的問題,根本沒仔細聽醫生說什麼) 喔~ 那體重是多重? 
邦: (大驚)什麼!! 什麼?? 是男生!!!??? 
佳: 蛤~ 是男生喔! 
醫生: 恩~是男生.(滑鼠移到了像小雞雞的部位) 現在知道體重一點意義都沒有… 
佳: 喔~ 
邦: ….(ㄧ直以為寶寶是女的, 知道事實太過SHOCKED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醫生OS: 神經病夫妻!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