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好車, 我們便前往第一站-琉球村,
不得不說沖繩的廣播有夠少台的,
而且沒有一台是播音樂的, 都是感覺兩個人一直再對話的疲勞轟炸節目...
所以我決定隔天要拿我的Bruno Mars的專輯到車上放...

琉球村距離飯店車程約是40分鐘左右,
就在快到琉球村之前,我又餓了!
是的~ 一個小小的御飯糰怎可能塞的飽我哩!!

我看到路邊一家小店, 外面有人在排隊,
一看是拉麵店!
我跟劉大邦說我要吃那家~ 
因為不想去琉球村吃騙人飯~哈哈!

劉大邦千萬個不情願, 想辦法來個迴轉這樣....
這家拉麵店叫はちれん(hachi renn)


一樣用機器購券後入內使用~


大邦吃它們的八連拉麵,
我吃梅沾麵~!


桌上有告訴妳如何正確好吃的食用它們的沾麵的秘訣~


今天的衣服是前一天在OUTLET 劉大邦幫我挑的洋裝,
我很喜歡耶!!!


辣大蒜~ 
麵吃一半加上這個超有味道!!
會促進食慾哩!!!


看起來就讓人流口水~


我的沾麵來囉!

麵非常有咬勁, 感覺用冷水去冰鎮過了!
麵條很香~ 然後有淡淡的蔥味~


我的沾麵湯汁, 濃濃的豚骨湯汁裡多了梅香,
酸酸甜甜又鹹鹹的~好開胃喔!
怕燙的人可以吃這個! 哈哈~


招牌八連拉麵, 湯感覺算少的耶!
不過, 這碗又是讓劉大邦邊吃邊點頭的好吃拉麵!
肉很嫩很好咬~
筍絲也很有味道! 

特別是還有木耳跟魚板~ 還有麵上面那個紅紅的一絲一絲不知道是什麼說...
麵也很燙唷! 哎唷! 吼甲啦~~

而且店裡一下子就坐滿了,
感覺都是日本人來吃喔!
沒有觀光客的感覺~ 我愛翻了!


因為很好吃~ 就來跟店外觀合照一下以玆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