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一下接下來三個晚上要住的溫馨小房間~
本來是想定兩小床的房間的,
但因為旅行社回報只剩下一中床,
好吧! 反正在東京也不是沒睡過,
我想應該是還能適應的吧!


床是一中床, 睡起來還OK~ 
但我覺得有點太過軟了~ 
床上擺了兩件睡衣, 但我們都沒穿~

床邊的燈是可調明暗度的黃光燈,
我很喜歡這設計.

床尾前方是小書桌&電視&冰箱~
冰箱旁邊的櫃子裡有杯子&茶包&溫水瓶&吹風機~

喔~書桌旁有個除臭芳香劑!
一進房間的時候有比較濃的菸味,
我們噴一噴就沒有味道了~

牆上溫馨的掛飾

喔~房間看起來很小,
但是走道卻擺的下我們兩個行李箱唷! 而且是攤開來之後~

衛浴設備也大概就是那樣~
該有的都有~也乾淨!
熱水一開就有,不用等




有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味道都很香~
我很喜歡! 感覺不是隨隨便拿來充數的!
左邊那瓶是泡沫洗手乳/洗面乳!
洗起臉來不會特別不舒服唷!!
我也很喜歡~~~~

這次的飯店住起來算是舒服也很乾淨!
然後旁邊有便利商店也有一些賣吃的,
我覺得很方便耶!!
只是劉大邦覺得離電車美榮橋站遠了一咪咪就是了!
不過走路10分鐘就能到了~ 我覺得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