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們到了outlet了~
拖著兩個行李箱先來找寄放...
手提行李是可以放locker, 先投100圓,之後拿行李可將100圓取回~

但是我們行李箱需要放另外的地方,每件100圓日幣
所以我又跑去服務台問了....


寄放行李箱的地方在 地圖左上方 kangaroo service station(カンガルー サービスステーション)


這家店可寄放行李也有賣一些便當點心跟飲料之類的~
我們先買了飲料來喝喝~

然後我這時候就餓了.....
我一餓就會亂發脾氣,
劉大邦是千萬不敢怠慢的....


我選了這家店~
外面是賣一些紀念品的小店, 
往裡面走據說有絕景的食堂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一坐下來我就選人氣best1:石垣島牛ハンバーグ 石垣島牛坐的漢堡排套餐 1000圓日幣
劉大邦選擇非常無聊的 沖縄焼きそば 沖繩風味炒麵 700圓日幣


桌上的調味料們~
我們的位子面對著大片玻璃,
外頭真是有河川&高速公路景色, 但也沒到絕景的地步就是了!


店員端上了湯&水,
然後跟我們說湯&水都採自助式的,
要續的話後方可自行取用~

湯很好喝~感覺是海帶蛋花湯~
夠味道也有料~ 好有誠意~!


牙~ 我的上桌了!!
看起來好可口喔~ 可是漢堡排感覺好小塊....


嗚~ 飯怎麼給我那麼小碗
這時候可以發現我totally變成一隻豬了!!

漢堡排牛肉香味十足~ 很juicy!
搭上白飯! 媽呀~ 我可以吃兩份啦!

沙拉淋上我愛的胡麻沙拉醬~ 感覺營養好均衡哪!

右邊那小碟子裡是醃漬的もずく~(大概是海藻吧~攤手)
酸酸鹹鹹的~ 好開胃!!

是說我拼命的吃~  劉大邦的上桌前我就快吃完了說~哈哈



看起來很弱的炒麵...
事實證明吃起來也是... 
裡面放的是早餐肉~喔!我的老天我最不喜歡了!

麵條就像是台灣的陽春麵!
味道很鹹~ 但有點單調的鹹味...
我不洗慌慌慌慌慌慌~~~~~~~



這家食堂在二樓的左上方的地方

星期五的outlet 沒有什麼人,
感覺觀光客也不是很多,
有的話好像也是跟團的這樣~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買什麼東西,
結果在劉大邦去抽菸的時候,
隨便逛一家店就殺了兩件孕婦可穿的上衣出來,
可見我的功力還是不減當年風采~ 哈哈哈!

我也差點衝動買了agnes b的包包想當媽媽包這樣~
後來幸好想了很久有hold住.....



到處都有風獅爺的蹤影~
很可愛的坐在某個角落守護著~


這天是個陰天,  跟台灣的天氣差不多,
涼涼的~ 稍晚才冒了一點小雨


逛到一半的時候看到的扶桑花~ 好漂亮!

 
稍微感覺到沖繩的熱情了嗎?
好像也還好~ 哈哈哈哈!

我們在這邊呆了差不多4個多小時之多,
可見也是蠻好逛的! 
但是我們還是很懷念東京的三井入間outlet~
快五點, 我們這才啟程前往下一個行程~~~通堂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