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愛玩的靈魂擋不住我這大肚的軀體~
我, 又安排了一趟旅行,去了沖繩回來了.
而且是在急急忙忙中決定的旅行,
也算是在我逼迫之下, 劉大邦先生咬著手帕答應的…
所以這次前置作業非常的"稀微"~
功課做的不多,
但這次玩的還蠻開心的!
吃的也都很美味~ 沒有碰到地雷.
堪稱是完美的旅行阿捏....

這次因禍得福,
因為X樂旅遊的慢吞吞回覆, 老娘非常的不爽.
10月中就BOOKING 11/2 出發【航空自由行】琉球3天2夜 復興航空經濟艙,
很快確認有機位, 然後飯店卻一直確認訂房中,
其實這班機時間很爛, 是早去早回~
有多早回呢?
最後一天是10點的飛機, 大概11點多就到台灣了, 你們說早不早???
中間幾次我都打電話&發mail 問過,
接洽的小姐都冷冷推到航空公司那邊說沒有回覆,
還撂狠話說要快的話,要不要訂其他航空公司....
我就癡癡傻傻的一直等到10/23 才跟我說簽約房都滿了!!!!!!!!!!!!!!!!!!!!!!
不是我本來要訂的飯店房間滿了,
是所有配合的飯店房間都滿了!!!
這有可能嘛? 這有可能嘛?
有機位可我沒房間, 這樣說的過去嘛?
拖那麼久, 結果全滿了!!!!!
急的我火燒屁股一直看有沒有其他替代方案,
結果我請他幫我查華航自由行,
然後查出來結果只有一個機位是怎樣!
如果單買復興機票也要一萬一,
問題是我本來定自由行也才12xxx而已耶!!
後來我選擇放棄x樂旅遊~
之前6月帶老北老木去大阪的好印象全沒了!

後來當天得到通知後, 馬上訂了東南旅行社華航的團體自由行
接洽的蔣小姐馬上連絡, 並且說明他們成團的條件,
然後說兩三天內會確認會不會成團,
我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繼續等他消息之外,
也找了其他備胎同時進行~
結果10/24我就接到電話聯絡說確定可以成團,
飛機時間也變成了原本的早去午回變成早去晚回的完美整整四天~!
我整個開心到要飛到外太空去兒阿!
然後拉著房東爸爸趕緊去南京東路上的東南旅行社付錢~~
方才確認了11/2-11/5 的沖繩之旅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