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唐氏症的篩檢的相關介紹請看這邊 & 這邊
台北市民享有初期唐氏症篩檢免費的福利,
9周產檢的時候,護士就有給我相關表格填寫.
表格上頭要附上台北市民身分證的影本喔!

這項檢察分為:抽血+超音波檢查,
是母血唐氏症篩檢(約10周-12周左右)及胎兒頸部透明帶超音波檢查(約11-13周+6天左右)

認識我的好捧遊們也知道我是怕抽血的膽小鬼...
但因為要當房東的關係,
也是抽了不少次血, 加上公司的健檢,
我兩隻手都被抽過血了...
好悲慘~

大醫院的檢驗師還真不溫柔,
抽血真是痛斃了~
而且也不跟我說吸氣~
每次都是劉大邦在旁邊看他要插針下去叫我吸氣~
不然我大概會痛到給抽血的人一巴掌吧!

101/8/18抽完血, 就等著9/6頸部透明帶的超音波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