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回廚房的慾望雖然已經點燃很久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
上周日, 
我們難得中午吃完喜酒後,就跑去租片回家看~
看完也晚飯時間了~!

溫ㄤ買好久的沖繩貴三三味增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我查了一下可以做些什麼料理,
就決定做味增泡菜豬肉吧!

首先是, 使喚老公先來洗高麗菜..... 哈哈


好賢慧的劉大邦~~~~ 唷!


這就是他買的味增...
已經買回來很久了.... 一直擺在冰箱



有紅味增跟白味增喔!
兩個加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全聯買的豬肉火鍋片~


土鍋裡擺上一層有梗的高麗菜~



鋪上一層豬肉片後, 再疊上一層高麗菜,
在疊上一層豬肉片,
我把豬肉片疊的太密了,
後來煮熟都有點黏在一起不好分開~
所以應該把豬肉片再分開一點放才對~~~


接著, 拿出泡菜


放在豬肉片的中間的那個洞中~~


接著, 紅白味增各挖一匙


用熱水融解


再把味增倒入土鍋裡, 然後我在上面又加了蒟蒻~
本來還想放豆腐, 但是實在鍋子太滿了就先算了~


蓋上蓋子, 小火悶煮10-15分鐘
這十幾分鐘都能聞到廚房傳來濃濃的味增香,


稍微攪動一下, 拌勻泡菜跟味增湯頭


媽呀!!! 好好吃~
白飯也是劉大邦煮的唷! 硬度是我喜歡的~

我們兩個就把這鍋給吃完了~!!!!  
勉強夾了些當我的便當~
整個好意猶未盡唷!!!!!

能夠在家吃晚餐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