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豆腐鍋很久以前吃過,
已經記不得是什麼味道了~ 

今天又跑來重溫一下到底為什麼會記不得味道這樣...


下班後, 約六點出頭, 店裡沒什麼客人, 

燈光也很暗...
我一直覺得上次來沒那麼暗說~
後來才發現...原來根本店員沒把燈全開嘛!!! (丟筆)


小菜們, 
據同行的一克拉女王說他覺得顏色看起來都不是很新鮮這樣,
我是每樣都有吃一口啦,
是覺得還好...

我的泡菜牛肉鍋~
牛肉不是牛肉片那種, 是小肉塊~
我不喜歡~

湯我還蠻喜歡的!


海鮮煎餅很油, 也不燙~
對於剛上桌的東西來說, 我覺得他很不及格,
而且煎餅通常都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他卻蠻快就上桌的, 所以我覺得這會不會是再回鍋熱過的....

而且就在男服務生上菜後, 
我拍照的時候, 
隔壁桌在幫忙點菜的女服務生搞不清楚我們有沒有點煎餅,
竟然手就要伸過來要拿走~ 一邊問:妳們有點這個嗎?
問題是就是這位小姐幫我們做點餐的耶!!!!!!!!!!!!!!!!!!!!!!!!!!


一克拉女王倒茶,
對~收了一成服務費! 結果連一杯茶都沒幫倒....
這一成真是附的很不甘願!

很普通的綜合菇類豆腐鍋, 沒什麼味道!
一克拉女王根本沒什麼吃....
哈~

今日結帳: 約450/人
我想我們應該都不會再光臨了~這家店
李玖哲應該只是股東不管事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