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老公真的對我很好ㄟ!
哈哈哈哈哈~ 我是老王....
明明星期五就加班到凌晨快四點才回家....
然後星期六又早上就去公司加班到晚上才回家,
結果星期天竟然會主動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我真是感動到快哭了.....

因為也沒有目標, 所以老公又隨便帶我到了桃園,
然後找了一個龍潭大池.....

喔不~ 他本來是要去小人國這樣.......
但因為我本人實在是很無感還因為這樣發了一頓脾氣...
哈哈哈哈


其實就是一個大池,
然後周邊是一個大公園可以散散步,乘涼


也有吊橋~


這裡也有一個南天宮
是祭拜關聖帝君的~
我們有進去用手參拜了一下


坐在這邊乘涼真的很舒服~
徐徐的微風吹來~ 我都想睡午覺了!
旁邊還有很多群人聚集在這邊野餐~ 
那感覺真的好悠閒喔!

下次我也想帶點東西來野餐! 哈哈哈~

左下是我走吊橋~ 超害怕的!
扶得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