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空了31年的房子終於租出去了,
老娘升格為房東了說!
但是, 是無料提供免費入住,包山包海全包了!
這房客會不會也太幸福了一點~

是說房客是什麼時候悄悄入住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正確日期.
但, 租約上是明定101/6/9 入住的, 預定是102/3/16 搬出.

*******************************************************

結婚之後的周末, 我們很常呆在家裡哪裡也不去,
起床吃個早午餐, 做點家事, 睡個午覺上網看電視,
晚餐我親手做晚餐或是老公出去買回來吃,
是平淡中的幸福~就這樣相安無事過了8個月.

發現房客7/8那天是個星期天, 我依舊一早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那天,老公出去買晚飯前,
他說:我覺得你最近都很愛睏, 是不是有點奇怪?
本人是個夜貓子+酒鬼老頭子來著的, 平日晚上喝酒沒有一兩點是不睡覺的,
我老公常常11點多就先進房睡覺, 然後可能1-2點再起來檢查老婆進房睡了沒有?
通常沒有進房的話, 都是跟個醉鬼一樣躺在沙發旁睡著了….
但那幾天很奇怪, 看電視看一看八九點就在沙發上睡著…
是說這種症狀也常常出現在我ㄚ罵身上, 難道是初老提早出現了嗎?
我一聽也覺得事情很不單純, 所以要老公去買晚餐跟啤酒回來順便帶了東西給我.

老公提著晚餐+一手啤酒,
我開心的喝了一罐啤酒配著炸雞吃了~
現在想想都還會流口水….
然後拿了東西去廁所~ 結果3分鐘後, 我整個大叫!!!!!!!!
但是叫了1分鐘, 我老公還是老神在在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才急忙叫他趕快過來看!
他覺得十之八九又是廁所裡有蜘蛛還是蟑螂之類的~所以以為我會尖叫的冷靜弄死它….

喔~NO! 有比這更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是的! 房客他(她)入住了~
而我手邊還有5罐啤酒還沒有喝完耶!! 整個畫錯重點…

老公無聲, 虛弱的說: 要不要再去買一支來試試看…?
我點點頭, 內心想說: 那我可以再喝一罐啤酒嗎?
然後, 老公出門後又回來了….
結果, 兩支的結果是相同的……

於是, 我的戒酒房東人生也宣告從101/7/8正式展開了....

是說怎麼連發現的日期都有點怪怪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