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晚上大概七點下班~
前一天就找到葫蘆小郭鐵板燒, 因為星期一公休,
所以星期二下班就跑去吃啦!!
至於本來找的拉麵店就挪到以後再吃囉~顆顆!

七點二十分我們就到了店門口,
結果好傻眼喔!
人超多的! 外面跟店裡面都有人在等候~

等超久的, 幸好我先吃了半顆蘋果,
剩下的半顆,餵食我們可愛的劉先生~
大概等了5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今天的湯是味增湯~ 有點偏甜
第一次會由店員呈上, 我忘了跟劉先生說,
結果害他自己跑去裝, 然後被老闆娘糾正~
害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幸好我老公他臉皮也蠻厚的~ 是個男子漢來著!
要是我的話大概會氣的吃不下吧! 哈哈~

白飯是單點的, 一碗10圓, 蠻大一碗的~


左邊是我們單點的蔥蛋:30圓 很好吃! 蛋煎的很嫩! 加上醬油也不會太鹹~ 好吃!!
右邊是附的青菜: 豆芽&高麗菜 味道都偏清淡


老公點的:葫蘆菲力 230圓
這個超好吃的啦~
牛肉軟而嫩~ 一咬下去有肉汁噴出來的感覺,
搭上不手軟的蔥蒜~ 我下次也要點這個吃啦!!
好意猶未盡唷!!
以這個價錢吃到這樣的肉, 真的好滿足喔!!


我的雞排(椒鹽) 170圓
雞排等好久才上桌...
分量蠻多的~ 跟剛剛的牛肉比起來清淡一點,
雞肉煎的很嫩! 
下次會想吃吃看醬燒口味~

主餐真是太好吃了! 我們差點想再點一份肉來吃說!!
只是真的要等好久喔~
應該要先訂位比較好~~~!

葫蘆小郭鐵板燒: 台北市錦州街1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