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邊走邊吃完蔥油餅之後,
就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當然也是臨時才上網找的~哈哈!

劉大邦說:要不要吃滷肉大腸麵線?
我眼睛大亮~ 我最愛愛愛愛愛愛愛愛麵線了阿!!
然後開始幻想是大腸麵線上面放了滷肉?????????
這樣要吃大腸又要咬肉,
我的牙齒好忙碌要當牛仔了~


結果
是放了像肉燥的東西啦~~~~~
害我想很多~~~

大腸切的碎碎的, 乍看感覺放很少~
但是每口都有吃到大腸唷!

放了肉燥的麵線, 感覺多了一種香氣,
麵線一入口感覺有昆布的香味傳了出來~~~~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瞧瞧我們家大帥哥竟然學會了"分享"耶!!
不管是蔥油餅跟麵線都跟我吃同一份耶!!
可以拍拍手了~真是!

不得不說宜蘭的物價還是比較低的~
這大碗的麵線也才40圓耶!
劉大邦桌上旁邊那杯紅茶也才15圓耶!!!
吼~ 怎麼會什麼都便宜阿!


頭城魯肉大腸麵線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城北里沙成路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