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中午, 心西亞&Kimi 還有廖大寧&司琪, 早早就約好了要幫我慶祝生日,
所以,
為了兩位帶小北鼻的媽媽們, 我找了這家親子餐廳.芭蕾咖啡Baby kitchen 新生店


布置的感覺很令人感覺到舒服~
我們一行人:8大2小, 被安排在一樓的位子


桌上擺了很小巧可愛的小裝飾
菜單有很特別的寶寶粥, 是為了小北鼻設計的!
本來我想吃燉飯的~ 結果沒想到點餐的時候,
服務人員才說晚餐才有燉飯.....冏
(那牆上的黑板也不註明一下...)


班尼迪克蛋(醃燻鮭魚)
套餐包含了: 蜂蜜醋, 南瓜湯, 主餐, 加價60圓升級香蕉芝麻牛奶,
我本來是要點低咖啡因系列的咖啡的~
結果, 服務人員說昨天已經賣完了....
我真的很吃驚! 
因為我們消費當天是周六,
周末不是應該是生意很好的時候嗎?
怎麼可以讓菜單上的品項沒有得點, 也不事先提醒客人呢?
真是美中不足~

蜂蜜醋酸酸甜甜的很不錯, 很開胃,
南瓜湯味道不夠, 少了層次感.
主餐的醃燻鮭魚很少, 吃起來沒什麼實感, 餐不夠燙.
香蕉芝麻牛奶很香, 我很喜歡~ 覺得以後在家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組合~

小北鼻們才差4個月, 行動能力就差了好多唷!
真是感嘆時光的飛逝~
想當初兩隻小傢伙還好小好小一隻呢!!

今日結帳: 約300-400/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