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躺在床上賴床,
結果老公從客廳跑進來說要帶我出去玩要不要這樣...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梳妝打扮哪!


畢竟劉先生也很少主動說要出去的!
一定要給他面子! (我真是好老婆)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啦啦啦啦啦~~~
一到了頭城, 就先找火車站去上廁所~
從停車場走去火車站, 我還沒注意到這個摩托車蔥油餅呢!

是上完廁所, 劉先生查了一下網路才說這家好吃耶~
而且原來也有上過電視說!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只是本來的阿北好像....變成了小妹妹在掌廚~
事後證明我也是太低估了小妹妹的實力了!!!


蔥油餅外貌看起來跟花蓮的炸蛋蔥油餅有點像~
但是體積大了一些~


超"羞"的啦!
餅皮外面有點脆脆的~裡面又有點QQ的!

打開是這樣~
感覺很平淡無奇!
可是吃下去就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唷!


裡面的蛋很嫩柳!!
而且還有加蔥~ 也太感動了!

這樣一份才25圓而已耶!!
我覺得超級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