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下班,馬上搶先說: 我想吃好吃的炒飯!
劉大邦大驚: 你從來沒說過想吃炒飯耶!!
結果我們就跑去遼寧夜市尋寶了!
捨棄常吃的熱炒店, 我們進去了一家名為牛家莊的店,
小小的店面, 大概有5-6張桌子,
除了炒麵炒飯燴飯之類, 也有平常熱炒店的選項,
牛家莊顧名思義, 當然很多牛肉料理!
只不過我是吃完出來才看他的店名是什麼這樣~哈哈哈!


迅速點了牛肉炒飯跟蛤仔湯, 我就來照一下牆上的菜單,



蛤仔湯 40圓
有5顆蛤仔, 湯清清淡淡的~


我的牛肉炒飯 80圓
挖喔! 大概有兩人份這麼多~
飯看起來濕潤, 但吃起來又有粒粒分明的口感!
好吃極了~! 一口炒飯一口湯~ 真是大滿足!


沙茶牛肉 140 圓
沒有很鹹, 下面鋪滿滿滿的波菜,
是我喜歡有點脆脆的口感! 加分~

劉桑點的肉絲炒飯~忘了是70還是80圓

劉桑說來牛肉專賣店點肉絲炒飯好像是.....
笨蛋! 我大聲的說~ 哈哈哈哈哈

今日結帳:330圓/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