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搭電梯去買飯的時候,
電梯裏有我跟高飛跟同事們4個人,
到了一樓的時候我按著開門鍵,
結果大家都還沒走出去的時候,
就有一個女的走進來!
若無其事的按著自己要去的樓層!

我整個大傻眼~我們是在一樓耶!
又不是在什麼中間樓層大家要一起下樓...
她....不是應該要等我們走出去之後再進去嗎??

於是我恨恨的說:是不會等人出去再進來喔!!
真的有夠莫名其妙的!!

常常下班的時候,
總是常常會碰到其他樓層的人明明要下樓,
但是電梯門開著好久,
才有人慢慢的晃過來~
一臉也不在乎一整電梯的人都在等他
如果我站在按鍵旁邊, 通常我都會瘋狂的按上關門鍵!
正常人不是應該要小跑步,說聲謝謝進電梯的嗎??

上班的時候也是,最怕遇到那種遇到同事要禮讓誰先出電梯門的人!
明明老娘就快遲到了!
他們還在門邊: ㄟ~你請! ㄟ~你先!
當時真想把他們都踹飛到外太空去!

我還碰過站在我後面的阿北,
在我後面大呼吸~
我整個頭髮都飄起來ㄌ!
我都要吐了我!!!!
我都想馬上蹲在地上來個迴旋踢踢歪他下巴....

以上只是小小對搭乘電梯時發生的狀況的小抱怨文~
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