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高飛couple約好了台南高雄2日遊,
然後到了車站,結果高飛男友還是遲遲沒有出現...
結果高飛就幽幽的說:祐祐叫我們先出發, 他臨時有工作說結束會來找我們...

所以後來我們就一起坐火車到了台南.
結果好像也沒去哪裡, 高飛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就不見了...



在車站旁邊有一個像森林步道的地方,
我跟劉大邦就這樣散著步,
結果突然! 有一隻黃黃的動物往我跑來,
仔細一看是狐狸耶!
然後我就玩起了跟狐狸玩追逐的遊戲(以為自己是森林的仙子嗎!!!!)


結果突然又跑出來一隻黃色的狗~
感覺是博美有點淋到雨的樣子~
然後博美跑去追狐狸後, 又跑來找我!
接著又去追狐狸~ 然後一隻博美變成兩隻博美,三隻四隻五隻,
我被狗群嚇到了!

就拉著劉大邦跑去車站躲起來~
結果,劉大邦跑累了就說他要抽菸!
我自己賭氣爬上了一個木梯說不想聞菸味,
然後劉大邦又接著再抽一根菸,
我氣炸了! 
從那木梯大概有一層樓那麼高跳下來(怎麼腿沒摔斷???)

然後, 
跑去車站想說買個咖啡喝,消個氣(奇怪怎麼不是酒???)
高飛這時候出現了!
他依舊是心事重重的樣子,
很憂鬱的開口:蔡飛,我看我還是先回台北好了!
我:蛤! 可是我們還要去高雄耶!
高飛:可是祐祐說他工作大概要十點多工作才能結束耶!
我:(失望貌)好吧...那你趕快去車站看有沒有車票回台北好了...

然後, 我就醒了!
原來是一場夢......還是以被放鴿子做為ending!
心情實在是不好到想到公司看到高飛給他兩個飛拳說!

真是無辜的高飛~ 哈哈哈哈哈!
明明夢裡的戲份就很少....
到了公司還要被我抱怨一番!

後來我查了一下做夢夢到狐狸代表什麼意思,
結果查到好多動物各代表了什麼耶!
大家請看看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