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是我老公的最愛~
我個人覺得他這個人真的非常偏愛貧窮料理!
每次去日本問他要吃什麼, 永遠都只有一個答案: 我要吃拉麵!

這幾天找到了一家新開不久的拉麵店, 麵屋輝,
一樣是訊息了拉麵人,
他到今天才發現, 然後在等我下班的時候,
他非常迅速的讀了我給他的連結,
還研究了路線!!!!

拉麵的力量真是太可怕了!!!!
以前跟他說什麼餐廳, 都得把地圖查好好的說!!

今天我一坐上車,
他馬上就騎往目的地, 就像地圖在他腦子裡一樣....
麵屋輝: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4號
就在金時良房的那條小巷子裡唷!

招牌~這種簡單感就好像日本喔!
(扭)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逼逼! 那根掃把有點扣分...
我看別人網誌本來那邊沒有掃把的....


menu很有質感~ 都是布做的唷!
照片照起來沒感覺~但他本人真得比較好看!






桌上的調味料&紙巾



筷子很特別唷!
感覺沒那麼長,然後上面還有壓紋~
但是夾麵那個地方又是平滑的唷!


廚房很乾淨, 開放式的,
並不會因為想多放幾個客人就委屈廚房很小~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廚房要大才能做出好吃的東西嘛!!!
聽說他是用w湯頭, 就是70%豚骨+30%魚介湯頭,


ㄤㄟ叉燒拉麵大碗:290圓
叉燒比我的多了三片而已


我的拉麵:200圓

湯頭很濃郁, 已經濃到有一點點勾芡的感覺,
除了豚骨的濃郁香味, 入口後還品嘗的出魚介熬出來的甜味,
麵是我很喜歡的細麵, 超級好吃的!
蛋也很好吃,
叉燒很軟很好入口,
搭上有脆脆口感的豆芽, 是碗好麵!

但是我發現他們的碗沒有先用熱碗機熱過,
所以叉燒跟蛋即使一上桌入口都是冷冷的,
要用湯泡久一點才會變成溫的,
吃到後面, 湯也不夠燙了,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完食~我覺得蠻好吃的!
下次還會再來!
希望他可以維持水準或是變得更好吃!!

吃完走出店門口,
發現好多人在等位子唷!
都已經八點多了說!!


今日結帳:490圓/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