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婚禮除了滿滿祝福新人的心情,
我的第一煩惱就是:喔! 我要穿什麼出席呢?是不是應該要來物色洋裝了?

是的,我的第一首選通常是洋裝,
我最愛買洋裝也不常穿,
通常都出席在喜宴場合~
每當我在看洋裝的時候,
旦那通常會說:喔~你不要再買洋裝了!!!

我常常不能理解,
那些穿著不加打扮,
穿著隨隨便便的服裝就來出席喜酒的人內心在想些什麼?

尤其我不能相信我的訂婚,
我的某位親戚竟然穿著吊嘎仔,帶著狗來參加...
而那位竟然是我媽最重視的幾位之一~
當我的老闆在台上致詞時,
那狗兒還她x的給老娘吠了兩聲,
我真是想挖個地洞死了算了!
算了!往事過了,我不要再重提!!(恨)

是不是受到了日本的影響呢?
總覺得要精心打扮出席才是對新人們的尊重~
我最常穿的也是藍黑色系的洋裝~
但也是有失敗的時候啦!
像是心西亞的訂婚, 我就穿的超失敗的!
爛透了!!!
到現在還很後悔(摀臉痛哭失聲)

參加喜酒對新人很重要阿!
因為留下來的照片是一輩子的耶!
請大家要盛裝出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