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太誇張的熱了~
連我都想穿著內衣褲在家裡晃了說~
是說這麼熱的天氣裡,
溫ㄤ早就非常的省瓦斯的只洗冷水澡了!
只要稍微流點汗, 他就會去沖個冷水冷靜一下,
是說這樣有省到瓦斯,
但卻浪費水了阿~~~

我跟我阿木一樣, 冬天最享受的是熱水澡,
可以洗很燙洗很久~
但是, 阿木曾告誡我說不要洗太燙,
免得皮膚很容易乾阿捏!
但是我還是沒有給她信到~

我真的很怕洗冷水~
我想也是所以我沒有很喜歡游泳的原因,
因為下水沒多久我全身就會起雞皮疙瘩了想要上岸吃泡麵了!
所以這幾天,
我也還是有開瓦斯洗熱水澡,
洗完出來又流全身汗~
我也不知道我洗澡要幹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